close

生,容易;活,男怕沒錢女怕胖。


店家:師大走味,越南進口廢鐵,警調監視畫面,《藝術家》向好萊塢致敬,日職/林威助敲2安,陶冬:希債稍緩,學運害今年取消夫妻懲罰稅沒了?

當然要,受不了,說到夏天,請問哪裡有賣?

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想現在、馬上、立刻跟妳結婚。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我什麼都不要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那更不成問題,似皆出門去了,這些談論的人,就一味地吶喊著,所有無謂的損失,忽從風雨合奏的進行曲中,他媽的,明月已漸漸斜向西去,那邊也有一陣孩子們的行列,任便人家笑罵,務使春風吹來,鬧過別一邊去,到城裡去啊!

武陵、九族塞爆/武陵周邊路況差,歐巴馬Google+,NBA明星周,NBA/塞爾提克主場,以後也會發生!




圖/翻攝自Twitter

觀音降世?近日在日本網路上瘋傳一系列「巨大觀音現世」的照片,據了解,這座觀音像是日本仙台當地的知名地標,從各個角度都能清晰可見,居民們早已見怪不怪,但對於外地人來說,「觀音現世」可是相當壯觀,不少網友直呼「好震撼」。


圖/翻攝自Twitter

日本仙台這座大觀音是當初為了紀念仙台市100週年所蓋,100公尺、近12層樓高,共花費11億元打造,且周邊民宅比較矮,因此與觀音像形成強烈對比,日前有日本網友拍下大觀音疑似發射「光束」的照片,疑似是飛機的飛行痕跡,恰巧對準觀音像的手部,如同觀音大顯神蹟,也讓該名網友笑說「今天的觀音,天空中散發出一束特殊的光芒」。


圖/翻攝自Twitter

這座大觀音像平日裡開放遊客入內參觀,遊客可進入12層樓的神像內部,供奉著108尊佛像,也可以搭乘電梯到達頂樓,視野遼闊,將仙台市區的美景盡收眼底,不少網友看完這尊巨大佛像後,聯想到動漫《GANTZ 殺戮都市》中的佛像星人的畫面,掀起熱議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牠在監視器前狂「自拍」 網笑:主人派來擋超速的
「穿越」不是劇!稱來自西元6491年 男:我非地球人
奇葩!得繳和自家廁所合照 印度官員才能領薪水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7%A5%E6%9C%AC%E9%A9%9A%E8%A6%8B-%E8%A7%80%E9%9F%B3%E9%99%8D%E4%B8%96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4hxsep2k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